BubbleCookies

娇气包

玉碧。


-

“小孩子要有小孩子的样子,好好读书,不要想有的没的。”

  徐四是抱着一种看坏蛋的心态坐在沙发上的,他按着眉心,尽量保持目不斜视——没办法,张楚岚的姿势未免太可怜,趴在沙发上,头发刚放下来,软软卷卷的贴在脸侧,双手还像小狗求食一样的捧着,两只眼睛湿漉漉的,也凶,好像徐四不答应,他就要汪汪地闹起来。

  
  “我不!”

  “你偷偷给我,他看不见的。”

  “就一根,四哥你最帅啦。”

  看吧,真的闹起来了,徐四有点头疼地看着他蹦跶,只教训了一句,又没说不给他,着急什么?


  张楚岚听不见他心里的嘀咕,弯腰,东摸摸,西嗅嗅,拉箱倒柜,就差把客厅穿个底。

  “真不好,你还小,再抽几年整个肺都熏黑了,看见烟盒上的图片没。”徐四从兜里掏出一个方正的盒子,黑不隆冬,带着一个小图:血淋淋的一个大嘴,黄牙齿,绿舌苔,往深处看,舌根居然也是黑的。

  但是这也没吓退张楚岚,他理直气壮地叉腰,“现在不让我抽,我的喉咙就能被痒坏掉。”

  “张灵玉真的要把你养成一个娇气包了。”徐四嘲笑他,拨一根给他,换了以前,张楚岚哪能这么露骨地撒泼?

   他又有点醋,怎么对着他们就不行,对着张灵玉就敢?“你也不怕嘴巴里有烟味,到时候熏着人家。”徐四忍不住损他。


  “能有什么味道,到时候我就求他给我做辣五花肉金针菇卷,先吃了再亲亲,保管他闻不出来。” 张楚岚太久没碰到烟,就是想这一口,急急的点上火,抽一口——苦的。他居然忘了咬破爆珠。

  “收一收,尾巴翘上天了。”徐四简直没眼看。

  难得张灵玉不和张楚岚一块,他又偷偷的摸了一根,徐四让他克制一点,张楚岚嘴上答应得稳妥,手里又耍赖一样的多扒了几根,一不留神,屋里的烟味就重了。

  张灵玉回来的时候,房间烟雾缭绕,好似巫山云雨连天降,行雨高丘鹤不鸣,只差作揖喊两位仙师别来无恙,他冷哼一声,正看到两个人其中一位灰溜溜的坐在沙发沿,好像一个受惊的土拨鼠。

  “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?”土拨鼠讪讪的,快要钻到土里。

  “事早就做完了。”张灵玉听起来好像生气了,也许是空调调太低,张楚岚也跟着打颤,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灵玉真人,言出必行。刚说完话,啪的就把门给甩上。

  “他好像落东西了。”张楚岚手里还拿着半只要燃不燃的烟,可他好像也没什么心思了。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他好像忘了把我带走了。”张楚岚盯着手里那根烟,呆呆的。

  哪来的臭毛病,徐四被酸到牙疼,想要骂人,气到狠了,居然骂不出声了。

  走之前被徐四扯着耳朵吼了一嗓子,但是张楚岚还是觉得他被冤枉了,最大的娇娇不该是他,是张灵玉才对。

  回到家的时候屋里空空,张楚岚探头探脑的往卧室看,果然看到了一个鼓鼓的被窝。

  今天不吃五花肉卷金针菇了,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暖棉被卷灵玉真人。

  张楚岚被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逗笑,里面轻轻地哼了一声,他不敢笑,又蔫了,乖乖的去赔罪。

  “我错了。”

  张楚岚隔着棉花把鼓鼓的某个人抱在怀里。

  里面传来一个闷闷的响:“错哪了?”

  “我错在不该和你约好了之后,又背着你抽烟。”张楚岚偷偷瞄一眼,没动静,他大着胆子上手去轻轻的拍。

  “戒烟真的有这么难吗?”圆碌碌的被窝说。

  “难戒,真的难。”张楚岚在被窝外说得真挚,就差并指起誓了,“就像不让亲你一样难。”

  被窝突然在挣扎,张楚岚一时没有抱紧,就被里面竹笋一样冒出来的人摁住,舌头顶进去搅,又静下来了,慢慢的碰他,好像被蜜糖黏在一处了。

  “这是最后一次,以后就没有了。”张灵玉住嘴,去亲他的耳垂,小小的一坨,居然怕痒,张楚岚不舒服地向下挪,正正好被抱个满怀。

  张楚岚不说话了,把头在被子里埋,张灵玉松了一口气,不给亲亲原来还是有用的,他还要再说,怀里的人突然抬手,在自己地指头上亲一口,热气都扑在上面,再摁在他的唇上,好软的手指。

  “这样呢?”

  “……作弊。”

  张灵玉满脸通红地移开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写作业,摸个段子
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