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bleCookies

质问箱


我的质问箱


想起来还有这个东西惹,虽然我有在里面回但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得到耶。


最喜欢什么书

百年孤独,从初中看到现在,之前还很喜欢阿玛兰妲和乌尔苏拉,想用来做英文名,我们老师说你这像是上个世纪穿越来的。


(我想手打的但是……自己打自己太太这种事情是真的很害羞///)


因为是真的很有趣,克服了一开始的不适应之后会觉得很有趣,而且一遍遍重温以后真的会找到很多彩蛋的,有些时候觉得他们的做为太荒谬了,但是也许下一次重温就会发现,咦,原来都是有原因的呀。我有点词穷,总之就是——超级好看的。更新太随缘惹,主要是没有动力了嘛(最近都没什么糖)




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这位朋友发送质问的时候感官只更了1.

看最后成果惹,如果我觉得写不好我是绝对不会搞事情的,而且身边人都知道我最近写东西莫名其妙的会有自卑感觉……因为是真的写不好,又是第一次试着写哨向,所以大概率是没办法拥有的哦?




这位姐妹我有理由怀疑你和上面的姐妹是同一个人,因为这个时间点是在我更了2之后?



也许是写完偷香之后(别担心,很快就完惹)




我是因为真的会很不自信,然后看的时候会想:这是个什么玩意儿。所以我会不定时的删掉,现在还存在的大部分都是写不完的或者是写给朋友的啦。还有一个悲惨的消息:我真的很喜欢直接在lofter上码字,所以不是很长的东西可能就真的找不到了……对不起。



哇!!!!真的超级感谢的!!!!这种被人记挂的感觉真的太好了!!!!我早就出院了,而且已经在上学了,再一次感谢你哇!!



虽然无法从这个质问里完整的看到表白我有点遗憾,但是谢谢你!!!!!!!你也超——可爱的!我对你的爱有我到月球再回来的距离那么多噢!!!

评论(1)

热度(10)